古平

热爱至上

[光嬴]观影体·月亮(贰)

●ooc预警,主光嬴

●疯批光×无限纵容嬴

●新手,写的不好,慎入

●其他人的时间线是时光定段成功后,时光是褚嬴走后十年

●还有就是可能月更(因为要上学住宿)而且写的垃圾(所以一定慎入啊!)

●最后一点就是虽然月更但铁定不会弃文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慢慢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设计十分温馨的房间。


“哟,你醒啦。”


“你是?”时光看着眼前的少女面露不解。


“我叫413,是这个虚无空间的管理者,你在临死前被我拉入了这个空间,所以你现在不是在医院,也不是被救了,但暂时死不了就是了,不信你看看自己的手腕就知道了。”


时光闻言,看向自己的手腕,不,准确来说,那已经算不上是一个完整的手臂了。那道伤口本来就已经血肉模糊,再加上穿越空间时的拉扯,整个手臂都撕裂了,但奇怪的是,时光伤的这么重,却感觉不到一点疼痛,而且伤口也不流血,他甚至能看到自己的骨头。


正当时光想伸手触碰时,一条纱布把整个手臂都包了起来。时光抬头,一件外套就怼到了他的脸上。


“穿上吧,别一会儿出去再吓着他们。”


时光穿上外套后


“行了,出去观影吧,对了,这瓶药给你,要发病的时候吃一粒,可以克制,不过会有一点副作用,你可想清楚哈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


“不客气,拜拜~”


时光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影厅。银幕上放正放着……褚嬴?!


“褚嬴……”


时光从看见他的那一瞬就被泪水侵蚀了双眼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。


“果然是这样吗?是你要回来了,对吧?  呼……我得冷清,褚嬴肯定不喜欢我这样,我得正常点儿。”


说着,时光就往自己的嘴里灌了一粒药(副作用:好家伙,当我不存在呗。)


这时认真观影的众人也终于发现了站在一旁的时光。


“时长老!?你怎么也死了啊。”洪河说着就要扑过来,却被时光给躲开了。


“去你的,说谁死了呢?”


“啊,你没死吗?那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好啦~ 都回到座位上去吧,观影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时光正要解释,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,想来应该是413。


“在观影之前大家应该都有许多疑问吧,比如这里是哪里,你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那么,我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!首先,这里是虚无空间,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413,之所以把你们拉到这里呢,是因为某些人的执念太深,破坏了你们世界的平衡,于是上头让我先招待一下你们,等他们把平衡找回来,你们也就可以出去了,哦对,你们在这时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这样比较方便修复,所以不用担心时间问题,诸位就当是久违的放松一下吧。”


“这样的话倒也可以放松一下,不过执念太深的某人是谁啊,还有刚才那个视频里真的是褚嬴吗?”


“这个嘛~我不能告诉你,不过接下来的视频会给你答案的。”说罢,413看了时光一眼,便转身离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就开始观影啦o((*^▽^*))o

我的网课生涯又开始了╥﹏╥,所以开学前应该会日更(•̀ω•́)✧
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